是說今天是中秋節,很多人都是從中秋節之前相約到中秋節之後,還在吃肉

吃到都吐了,看到肉都噁心了還在吃

不過因為我們沒有朋友,加上已經失去中秋烤肉的慾望

所以,就用上個禮拜吃的肉多多火鍋來代替這次大隻女穿搭的開頭吧!

18-09-24-13-33-30-051_deco  

講到這個肉多多,名副其實肉真的很多

IG上那張本來還打算打卡上傳再拿一盤肉

無奈我和朋友實在是吃不下啦

左邊的雞腿肉也未免太厚實,右邊的豬肉片又好大一盤

我已經很盡力在吃了好嗎.......

就是無法像暴龍一樣大口吃肉啊!

誰說大隻女一定會吃,告訴你我們也是有食量很小的時候好嗎?

雖然偶爾才出現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肉多多決定到附近夜市逛逛,消耗一下熱量

這次的攝影師是6s攝影師,因為攝影師的手機是IPHONE6s

由於夜市人潮洶湧,怕影響到來來去去的其他人

最後決定選擇在現在全台灣有很多家店的-夾娃娃機!

18-09-24-13-40-50-555_deco  

這次的衣服是舊衣拿來新穿,牛仔布料襯衫

為了保留性感裡抔還加了一件總是被人說像睡衣的黑色蕾絲小內搭

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好嗎?一天到晚有人說我內衣外穿

因為打定要吃肉多多的關係,所以在下半身方面決定穿較舒適的薄棉褲

這樣同時也會有腿型修飾的效果

18-09-24-13-39-42-229_deco  

鞋子的確有點NG

首先因為我沒甚麼鞋,再來就是那天星期五想穿輕鬆點

所以就穿了這雙萬年阿瘦鞋了

這樣是不是看起來不像剛吃過很多肉呢?

其實如果沒有要吃太多

下半身搭配一些迷你裙或短褲,稍微愛塞不塞

也是一個很好看的效果

現在問題來了,難道睡衣穿在裡面露點小溝就叫性感嗎?

當然不是!!!!!

18-09-24-13-40-17-220_deco  

要這樣露肩膀釦子不扣好才叫性感!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是個電視兒童

今年好多藝人穿衣服都是這樣愛穿不穿~台語就叫"朗朗"

婆媽看到會"ㄌㄧㄚ公"那種

不然就是衣服塞一半,要嘛正面只塞一半

要嘛只塞前面,後面不塞

各位大隻女們~這完全是我們的福音啊!

只要了解自己的缺點,展是優點你也可以有藝人般的態度!!!!

我因為上半身比較小一些,所以我就會這樣穿搭

至於為什麼沒有將衣服塞進褲子裡?

主要是因為這件是棉褲,太軟的褲子不適合塞進衣服

放下來反而好看,因為亮點都已經在上半身了

何況我肚子很大呢!!!

所以啦,如果跟男友出去吃飯就這樣穿,要拍照馬上解開妳的釦子

拉下一邊,愛露不漏展現妳的態度,讓小三退散!!!

大隻女的優點當然就是要展現出來,但是不情色麻

以上是這次"吃到飽"性感穿搭

由香蜂草&胖胖整理編寫

6s攝影師拍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帶一提,我還花了30元想夾一個LINE錢筒

但是我失敗了,原來夾娃娃機不是看影片就可以學會的

還好攝影師是冷靜的人,他也奉勸我冷靜

所以30元就當作感激現場的場地費好嗎

我還表演了大甩,還攝影師驚豔兩秒

但我不知道有甚麼意義

只是單純每次看YOUTUBE那些玩家都很會大甩而已

18-09-24-13-37-27-086_deco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j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