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213_214105  

每次去家樂福選衛生棉都要選很久,除了長度~厚度~品牌都要注意,就連價格也要計較-每個月都要大量使用的東西,實在沒辦法不計較啊!

 

加上我又不是一個很愛囤貨的人,要用甚麼品牌都以當下心情決定比較多,可能這個月用好自在,下個月又想用蘇菲了。

 

我跟每個女孩都一樣,對於衛生棉就算不是專家,也可以算是行家了吧!嘻嘻嘻。

 

前陣子在拍賣網就有看到日本最新液態衛生棉,讓我有點好奇加心動,因為還真不知道這跟普通有甚麼不一樣,遲遲沒下手主要是因為,不敢在拍賣網買這種貼身女性用品,加上市面藥妝店都還沒上架,最後拖了好久都沒買。

 

但是這個話題已經在我身邊的女性友人開始延燒了,畢竟大家都好奇,液態衛生棉到底是幹嘛的,比起月亮杯可能比較能夠讓大眾所接受和嘗鮮吧?

 

於是就在上個月,我在家樂福的綿綿專區,終於也看到了液態衛生棉的身影拉!而且剛好在打折,二話不說馬上先添購一盒來試試看。

 

目前只好二十四公分、二十七公分以及三十一點七公分,因為我是屬於沒到四十公分就沒有安全感的重症,所以這次就買了三十一點七公分來體驗。

價格上,它的確比普通的衛生棉來的昂貴,目前特價一盒就要一百二十九,而且才三十一點七公分而已。

20171213_150432   

先來看看外盒包裝,上面寫"革命性的液態材質"革命性!聽起來就很吸引人!!

 

雖然是畫上月亮打著夜用,但是因為本人在睡覺時對衛生棉極度沒安全感,所以還是打算拿它來日用,免得早上起來發生慘劇。

20171213_150530  

盒子側邊繼續強調液體,這時我們會發現,原來所謂的液體是一個叫做FLEX FOAM ,英文很差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這東西是所謂的柔性泡沫,平常用在哪不知道(因為沒查到)但是日本好自在這次拿來當衛生棉用。

 

還強調了十倍吸收量,我看了家中其他品牌的衛生棉,的確是沒棉敢號稱自己有十倍吸收量。

 

另外一項超彈力,有效貼合身體,彷若無物,就比較接近衛生棉的話術,廣告都常這樣講,就沒甚麼大不了的。

 

右邊是一些女孩們都知道的基本常識,原產國是加拿大。

 

這讓我想到法國有一款衛生棉是兩層的,第一層髒了可以再把第二層也是最後一層撕開,我覺得這個非常方便,可惜也只是聽說而已,後來也沒機會用到。

20171213_150559 

打開來就是這樣,順帶一提它是紙盒包裝,和市售其他衛生棉用塑膠袋包裝不同,我滿喜歡紙盒包裝的,因為這樣到最後都部會看起來像垃圾髒髒似的

 

裡面本來有十片,我今天試用了兩次拿了兩片走。

20171213_150612  

除了顏色鮮豔,幾何圖案讓人摸不著頭緒,其他都跟普通衛生棉差不多。

20171213_150623  

厚薄度也比一般衛生棉博的感覺。

20171213_150711  

打開來就是這樣,繼續提醒你它就是個十倍吸收的好東西。

 

我摸了摸觸感,恩沒有水(有才怪哩,嘻嘻嘻嘻)。

 

我以為會像濕紙巾一樣,外表是乾的裡面是濕的,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,根本一滴水也沒有。

 

每個衛生棉品牌都有他專門的圖案,這次的長這樣。

 

旁邊沒有翅膀,讓我有點不安,還好我是選在白天使用,晚上的話我對它還是沒把握。

20171213_150747  

下頭一條一條還有中間的粗大毛細孔好像就是這個衛生棉的關鍵!

 

我特別選在第二天量最多時使用(不知為何講這句話有點害羞,嘻嘻嘻)如果要說完全零觸感,這根本就是衛生棉化術,當然還是有感覺,沒感覺忘了換怎麼辦,嘻嘻嘻嘻嘻嘻。

 

不過吸收力的確是比以前的衛生棉來的好,而且也比較乾爽,但是還是要依照你當天的流量來決定。

 

為了有開箱精神,我特別拿了已經用過的液態衛生研究,終於了解液態的意義,原來當柔性泡沫遇到血水就會完全吸收,這種感覺和普通衛生棉不太一樣,柔性泡沫有點像海綿,只是不會漲大,嘻嘻嘻。

 

你會感覺在衛生棉層有咕嚕咕嚕的水感。

 

那至於這款東西有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神奇?我覺得也還好,但如果價格在你合理範圍,可以先買一盒給自己試驗看看。

 

我記得有賣一種一小盒四十九元體驗盒。

 

以上是我沒收錢的真實感受(自己付錢)因為自己也很好奇甚麼是液態衛生棉,這次終於解答了這個迷思,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衛生棉 液態 液態衛生棉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